just s o s o

life

单身情人节

    
       明天就是我自己一个人过的第二十个单身情人节,而且又是春天,又是一个人。
       昨天同学的男朋友来学校找她了。还是她劝了他好久,旁人也许会以为他不爱她,其实那男的是怕住在我们学校这里会饼不住和她发生关系。其实她很愿意,因为她爱她。
      之前在我的撮合下他们开始讨论这种问题 ,于是乎我成了他们之间的催化剂。其实我认为那女生不漂亮,而且很男人,他们之前的感情能走多远谁都说不清。我还蛮欣赏那男生的纯真的。不是为了某种需要而爱,而且完全是为了对方考虑。
      我的那位你在哪里?高中的同学聚会,很多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说没有,没人相信。我也不相信,呵呵。可能我这个人的桃花运太差了。
      现在还是希望我生日的三个愿望能实现。恩,永远不会开口说我爱你的我继续守株待兔等你的出现!~

posted on 2009-02-13 21:24 juejue 阅读(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2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1234567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