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77
Eason深圳湾体育馆演唱会,期待已久这一天终于来临。

从不经间的随意视听,到后来的专注。从来没有这么长久的喜欢一个人的声音,也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与我喜欢的声音亲密接触。鸡冻。


像这种高水准实力派音乐人所举办的演唱会无论有多大地儿自然都是座无虚席(从买票的艰辛就知道)。现场听众们的火爆热情让人很感动,尤其是在唱浮夸、最佳损友、不如不见(好久不见)、明年今日、富士山下、背包等一些经典曲目时,大家一起附唱的情景更是让人热泪盈眶。

虽然我是伪歌迷,更没有收集过他的任何一张专辑,但也不妨碍我对他声音的迷恋。任何一种心境之下,那优雅醇厚的声线总是让人无法抗拒。无论是快歌还是慢歌,国语还是粤语,欢乐的还是伤感的,每一种类型都有着非凡的魅力和极致的张力。而每一首歌所蕴含的故事,每一句歌词所传递出来的情感也总能直接触动心灵最深处,滋润着每一个细胞,震撼着每一根神经。


深圳湾体育馆靠海而建,我的座位算是面朝大海。在这炎炎夏日,温柔的海风拂面而过,惊艳的声音萦绕耳旁,世间没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吧。谢谢你,
Eason!也谢谢你,小猪!


BTW,
如此美丽的深圳湾,住在离它那么近的地方,过境、去红树林、逛海岸城也路过那么多次,竟是第一次走近它,发现它的美。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