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于基督教深圳堂-梅林,可能是因为用手机拍的,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从今天开始,终于可以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了,在考试结果还没有出来之前,虽然还会有一丝的担心,确一样让人很愉快!
三年的学习正式结束了。感觉到了前所未有轻松,虽然心中会有一些不舍,但是想想这三年来因为学习自己所经历、失去的那些,感觉似乎没有什么可留恋的。所以,也是很矛盾的,不知道是应该为这种结束欢欣鼓舞还是满怀伤感。

都成为历史了,从今以后,要将这三年来的一切快乐、泪水和辛酸随着这种结束永远的埋葬、尘封起来。
嗯,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好开心呀,打心里想笑~~~~今天晚上终于可以追看喜欢的肥皂剧了~~~~嘿嘿~~~~~~

PS:想着以后再也不会见面,还是把心里的一些话说出来吧,从今以后可能不会再提起。请你原谅,在最后分别的时刻,我连回头看你一眼都没有,之所以不看,是因为我没有勇气面对,还不相信我们就这样分别,我们就这样永远的分别了,当车开动离你越来越远以后,我才发现,永远的分别是真的,这一切都像做梦一样。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们再也不会出现在彼此的生命中,虽然同在一个城市,相隔不过十几分钟的路程,但命运注定我们再也不会、不能相见。心里有再多的不舍又能怎么样?只能强忍着内心的难受接受这样的安排。

最近,我一直都有抽空去教堂,特别喜欢做完礼拜,人散以后,一个人坐在教堂里,说不出来的那种安心和宁静,每当此时,走过的那些路都会不断的闪现在脑海,也终于看明白了许多的东西。在这里,要向你说声对不起,一直以来,可能是因为心里的难受和委屈吧,会把那些错误强加在你身上。现在才慢慢明白过来,原来错的是我自己,所以,真诚的向你道歉,请你能原谅!原谅我的自私和任性!原谅我带给你的伤害!!虽然这些话不能挽回什么,你也不可能会听到,但是这样直白的说出来,心里的那种罪恶感会好很多。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以后咱们就是天各一方了,此时此刻,只能从心里去祝福你,要过得幸福、永远的开心、快乐,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那些人,要多注意身体,不要让自己太憔悴了,我会为你祈祷!

好奇怪,怎么突然之间心里又这么难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