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11  评论-26  文章-8  trackbacks-0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完善丰光系统的最新文章发布模块,完善左边的一些模块,最重要的就是在数据库添加字段"点击",以便能够实行文章排行,把文章排行模块也给完善了,利用傍晚一个钟头半的时间,遗憾的是把打球的时间给占用了,昨晚又出去座谈拉,不知道最近是多愁善感怎样,总感觉人言可畏。在这一个学期里面,也许是经常沉浸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面,不过自己觉得,相对于前面的两个学期而言,感受得到社会上人的淡漠。
晚上截止到1点多的时候,总算把打字系统跟校友录系统也一起集合到系统里面去呢,另外一些边边角角修改一下!这一个月都快憋死呢,脑袋瓜一直在程序里面摇晃着,平常都不发一言的,人家都以为最近遇到什么事,哎,郁闷!!
接下来的计划,也许把教师办公系统给完善一下,加一下学生的,也许专注页面的美化,不过这个月有四次的课件培训课,材料都没找好,其实一年多拉,讲课水平不降反退,讲课激情也是不降反退,感觉得到好悲哀,也许真的要做一下规划,在下半年也许该做一点变化呢.
posted on 2008-04-22 19:28 dragon 阅读(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