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11  评论-26  文章-8  trackbacks-0
   今天安装拉远古的电影服务器,出现拉两个问题,一个404找不到资源问题,一个是服务器连接数已满的问题。用以下的方法解决
1、“404 URL资源没有找到”
1)如果是在用了一段时间出此提示,可能是资源服务器里没有这个资源,或资源的路径已被更改。
 2)如果安装后既出此提示, 检查安装文件的安装顺序(用帮助文件里的那个顺序)。检查IIS的设置(不用多说了吧)检查IIS的网站--->webmedia--->属性--->虚拟目录--->配置--->映射--->扩展名里是否有.das .fas .tfs .tss这4个扩展名。
.das       C:\WINDOWS\system32\Viewgood\WebMedia\AuthentSvr.dll     全部动作
.fas       C:\WINDOWS\system32\Viewgood\WebMedia\UploadAdmin.dll    全部动作
.fts       C:\WINDOWS\system32\Viewgood\WebMedia\TransportSvr.dll   全部动作
.tss       C:\WINDOWS\system32\Viewgood\WebMedia\TimeSvr.dll        全部动作

如果还不行的话,按帮助文件里的那个顺序重装系统吧。在重装系统时一定要注意用administrator登陆服务器后再重装。
2、关于远古出现的“服务器连接数已满"问题解决!
结束任务管理器里的 WATCHPROCESS.EXE
然后重新运行5.0.exe即可解决,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多数是因为WATCHPROCESS.EXE进程异常所致!
  我的问题则是把整个程序5。0.exe都拉进启动里面,这样会引起加载程序失败,应该是把快捷方式拉进去里面!

posted on 2008-04-26 23:10 dragon 阅读(1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