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  评论-0  文章-0  trackbacks-0
 

1862

我不是贪心的人,可是,我贪念十足。不要问我:贪心与贪念有什么区别?我并不知晓。

贪念在心里滋长得疯狂,尽管我已经沦陷其中,但心甘情愿。我有些体会男人们信奉的话: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当然我贪恋的不是国花,而是欧洲风情复古格调的咖啡馆。

天气不错的早两天我请假,逛在长沙。走过喧闹繁华的步行街,需要个安静闲适的地方缓缓。惯性向左,走人民中路遇到了这个咖啡馆1862啡时光

  

 

       小段楼梯转个小弯进门:是小资生活的情调复古浪漫;有现代生活作风不羁牛仔。服务员笑容很甜,我微微点头着见台阶,我又上楼。是的,我偏爱台阶。

       选择了方格沙发坐下,这是我骨子里的苏格兰情节在作怪。

        我没有看单,对服务员说,招牌咖啡吧。坐下来环顾周围,心里就笑了:这样的情景就连内急也会忘记吧。它完全把我的欧洲情怀释放开来,经典怀旧,古典雍容。每一处都是不尽的风情。

 

        浓郁厚实的咖啡香醇才舍得把我唤醒来,是朱丽亚·麦诺小红帽,一直深受欧洲上流社会的推崇,曾经一度成为欧洲名流专属的咖啡品牌。一口入喉,它将咖啡中独特的酸、苦、甘、醇等味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柔润而饱满。

  

   出来的时候天渐露暗色,是到傍晚的时候了,好像又是到了夏天的黄昏,我熟睡在爸爸的背上,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家看看他们俩老了,我伸手拦车:师傅,望月湖小区,谢谢

不止贪念的,我还应该贪心,贪心了才会懂的争取与珍惜。1862啡时光,共享咖啡好时光没有夸大其词,我欣然接受。

 

 

★精致收藏★

1862啡时光全国加盟官方网站

posted on 2010-03-03 10:08 小红帽在维也纳 阅读(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