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179

梦伊人

月色正从容,梦在北京翻译公司梦中,几斜幽径觅,踌躇其中,踽踽拾得溪中月,玉碎蔓草葱。邀来清风询问,光影逸流淙淙。纵一世寻途,梦一场踯躅,举目天问,伊人终是迷踪。 
  ——题记 
  独卧楼台枕雨眠,草含烟,梦伊人。梦中总有雨,丝丝的细雨,湿润了伊人的长发,翻译公司温柔的风,轻轻地给你抚干。蓦然中,心也晶莹地湿润,风却无能为力。心正红红地缱绻,把心放在梦里面,向它袒露心愿,梦中的伊人情,如一缕阳光的初吻。 
  梦是春之梦,多情的剪羽,裁出了新绿的叶,在枝头展望着爱情。梦中的伊人,带着花蕾膨胀的娇美,北京翻译公司羞了画眉,责怪风的温暖,风却在倾诉着什么。婉约的唇,在灵动地舞蹈,荡漾起神秘的紫色。轻轻的风,柔和的暖流,飘过来飘过去,是梦的声音,是爱的回音。 
  沉睡的沉默,被梦的暖光漾动。无语的静寂,如微风,簌簌地拂过;如细雨,轻轻洒落心田。宫霄一曲,伊人醉步。刹那间的妩媚,扇动起星眉的颤动。一曲终,还在迷失,随着轻舞的荡漾,似曾相识,追问,何曾相识? 
  梦里的迷彩,被诗情擦亮,心路衍射出的短长,层次间,各显明朗,组合中,各著华章。在沉与浮里,跌跌撞撞,踉踉跄跄。梦与醒之间,那细小的点点星光,是心驻足的一点地方。凝集凝聚,一丝星光,用心镜的凹凸燎燃,这是梦的天堂。 
  穿越梦的彼岸,咫尺天涯。借着一洼温柔的月色,披上蝶的外衣,翩翩潜入梦境,星星在月光的眸中,月光在浅浅的水中,湿漉漉的月色,轻轻的掠过你的唇。星光柔,月光柔,轻语声声绕心头;梦悠悠,心悠悠,心梦悠悠情不休。心便拎着沉甸甸的雨滴,轻敲你幽幽的心灵。 
  一首诗,蹦跳在白雪的无垠,是梦的精灵。所谓伊人,在梦里挑花中。一身火红,一生炽烈,烛火熔冶,携手歌诀,燃烧与飞舞,总留下,一抹酡红的笑靥,辉煌了梦觉。一个梦人的一枕黄粱,即便是糊涂南柯,也要热血天壤,做作一种飞天反弹的姿态,放荡一生自在不驯的芳情,那首诗,成了乱弹的狂想曲,竟拙就神韵的乐章。 

posted on 2009-07-22 10:12 cherry179 阅读(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