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转载:教你如何DIY自己的SKINS...

     摘要: 以上文章转载于http://www.cnblogs.com/BG5SBK/archive/2006/05/16/howto_quickdiy_cnblog_skin.html
授之鱼,不如授之渔。我共享100个根据自己审美眼光制作的Skin还不如教大家怎么自己动手做呢~~毕竟大家审美眼光不一样,在加上我本人又是色盲实在作不出什么好外观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得先教教大家怎么用先进武器,要不然用“查看源文件&抓图”的方法做一个Skin恐怕要一整天。

首先出场的是微软的IEDevToolBar,这是一个免费的转为Web开发人员制作的IE插件,做博客Skin时用到的主要功能有:

1.以树结构查看CodeDom,并查看每个Element属性,可以使用鼠标点击选中Element,这个在我们制作Skin时很有用
2.生成图片报表,就是将页面上说有出现的图片生成一份详细的报表,这样就省的我们自己去找图片路径和量图片大小等等。
3.高亮显示表格,表格单元,Div等的边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1-11 21:12 健儿 阅读(114) | 评论 (0)编辑 收藏

自己改了改风格.觉得还可以.大家给看看.

     摘要: 这几天一直想自己做个风格.
但是好像好多东西还不懂.
只好凑合改改先凑合着用用.
等一段时间.等闲了.
自己制作几套SKINS给大家分享分享.
现在主要也是比较忙.
店里上班好忙.
一直都在忙.一直要忙到27才能放假.初六就上班.
郁闷..上班真辛苦..
这几天.天天标书.装订.复印.好不容易快完了.
今天竟然又拉来一车.要忙到年底了.
上班快2月了.
从来没有这么累过.
希望工资会给的比较满意.不要太低....
祈祷ing.....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1-11 15:31 健儿 阅读(118) | 评论 (4)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