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Google免费天气预报短信提醒..

 
网址是 

http://www.google.com/sms/alerts,需要手机收个验证码注册一小下,5秒钟搞定。
什么是短信提醒?
Google根据您订阅的内容,定期的将更新的内容通过文本短信的方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该服务收费吗?
接收谷歌短信提醒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如果用户转发谷歌短信提醒,谷歌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转发操作只会产生普通的短信发送费用,取决于手机运营商的资费标准。

我的手机号码是否支持订阅?
任何由中国移动或者中国联通运营的号码都可以使用该服务。

在哪些国家可以使用Google短信提醒?
目前我们只支持中国的手机运营商,所有由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运营的手机都可以使用该服务,但是并不限制在中国境内使用。如果用户在境外可以正常接收短信,也可以使用该服务。

Google会收集我的哪些信息?
使用Google“短信提醒”服务时,Google会收到并记录您所用计算机的 IP 地址和该计算机的一个或多个cookie。同时,我们还将记录您所订阅的条目以及关于接收短信提醒的手机的信息,包括手机号码和运营商。另外,我们还可能记录发送给您的短信文字,以便调查并修正与此服务相关的技术问题

_________________游___________客___________必___________读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所有文章均为本站原创.转载请著名出处.

由于经验和能力的不足,有很多地方需要大家的指点和帮助。

尽无遮拦的提出批评和意见,我会很高兴接受大家在网站上留下针对本站的批评和意见,

并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对本站加以改正,争取做到更好,

争取让更多的朋友在本站留下宝贵的足迹!

posted on 2009-01-05 22:55 健儿 阅读(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资源┊推荐也免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1-10 12:5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