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  评论-0  文章-0  trackbacks-0
     天津宝丰电缆公司转载:6日上午9时许,漳州龙海市榜山镇洋西社一段连接在高架桥底部的电缆线由于短路起火,被烧毁的电缆长达百米,电缆短路后掉落下来的火星引燃了高架桥下一大堆塑料垃圾。


    龙海市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力量赶赴事故现场实施扑救。当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时,火灾现场已是浓烟滚滚,如不及时控制火势,高架桥桥墩将被大火烧裂,给来往的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称,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高架桥底部的电缆线还在冒着火花,熔化后的塑料伴随着火星不断往下流淌。消防人员立即召唤当地村部负责人联系电力部门拉下电闸,同时对塑料垃圾大火展开围攻扑救,在强大水流的扫射下,大火很快得到控制继而被成功扑灭。赶到现场的电力人员确定电缆没有电流后,消防官兵用车载水炮对高架桥底部的起火电缆进行扫射。经过1个小时的扑救,这场突发的大火被成功扑灭。

posted on 2011-04-13 16:43 李文涛 阅读(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