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8  评论-91  文章-0  trackbacks-0
今天不想工作. 坐在办公室里快一个小时了, 我唯一做过的事情就是看办公资料. 一遍又一遍, 一个字一个字得看. 看完了, 记住了, 但是脑子却没有更多的反应. 周围的人声, 电话声, 都离我好遥远.

想找个黑暗的屋子把自己关在里面. 黑的好像陷进了泥沼, 什么都看不到, 也看不到从指间溜走的时光. 那样呆上一个星期,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憋着好难受, 好想对朋友讲. 可是绝对说不得. 我怎么能这么傻? 我想睡觉.
 
posted on 2008-03-17 09:48 海边小屋 阅读(70)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空了[未登录] 2008-03-17 09:55 | 开心的幼稚
应该为自己的心情找到释放的出口!
别太委屈自己.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