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8  评论-91  文章-0  trackbacks-0

天阴, 冷
虽然是下午三点多,但是因为阴天,所以暗暗的房间称的屏幕特别亮.
我在听王菲03年的演唱会.

我花了三个星期多的时间来克制自己, 在以为要成功的时候, 突然来的深夜12点的电话, 和不紧急也不相关的可笑问题, 再次验证了他的影响力.
所以, 我又要重新忍耐三个星期的吃饭睡觉工作, 却不知外面是晴或阴, 是白天或黑夜的生活. 挫折...对不起那段时期被我莫明其妙骚扰的朋友. 你们准备好再来一次了么? 嘿嘿.

喜欢王菲, 高中的时候突然喜欢上的. 那时买了唱游的卡带. 一直听一直听, 一直听不厌. 居然在大学的时候把卡带听坏了.
明明是细细的女声, 感觉却那么强悍. 仿佛说: 你可以喜欢我或者讨厌我, 但是不需要假惺惺保护我. 我自己很好. 哪怕她唱着: 我愿意, 我愿意为你...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仍然觉得她清高, 独立, 坚强. 所以本人觉得这个歌她唱起来忒古怪.
如果王菲换一种姿态, 可能是一个战士呢.

跟窦唯, 跟谢霆峰, 最跌破眼镜的跟李亚鹏!!?? 最后我还真的有点受不了了, 小龙女vs韦小宝, 一个大雅一个大俗. 人家结婚了生小孩了, 淡出娱乐圈了. 娱记依然不依不饶. 哈哈, 其实挺兴奋的, 看到王菲虽然半隐退的身份, 但是一点点小新闻依然会让涟漪一圈一圈的荡开来. 这个是算什么心态呢, 把她当作了神, 希望她永远不灭. 希望我崇拜的神拥有被崇拜的分量.

慢慢听说可能以后不唱歌了, 难过. 以后我听什么呐. 她是少数几个我会主动并且很有目的的去听的歌手. 其它的歌都是信手拿来听的.  借着她们的新歌, 我才能跟住一点流行音乐的流动. 要是她们不出新专辑了, 那我就是彻底老一派的了. 新人的那些歌一点都听不进去. 

高音吊的我心痛.

posted on 2007-03-10 16:08 海边小屋 阅读(97)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Faye 2007-03-10 19:29 | ☆**微微
HOHO~我喜欢她那种淡定的气质~~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Faye 2007-03-10 21:11 | 端在云端
现在很少有人知道窦唯!不知为何?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Faye 2007-03-14 18:02 | 海边小屋
@端在云端
我也在想. 可能太出世了.
ps, 可能窦唯真的厉害,但是他的音乐我不听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