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Posted on 2008-11-25 11:49 "|乆寵 阅读(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很久没来这里看看了,我原本以为,很多事情,只要自己不去想,它就不会存在了,可是,却不知道,正是自己这种刻意的逃避,让它在心里的位置变得越来越重要。想念也会与日俱增。已经多久了呢?2年还是3年?不记得具体的时间了。只知道,现在看来这段时间似乎不算漫长,因为那种失落感好像变淡了。但是接踵而来的,是更多,更大,更痛苦的,逃避不掉的难过,和自责。
        好多时候,我只是在扮演一个安静的角色,一个人面对着空旷的天空,熙攘的人群,静止不动的时光,某一件不起眼的东西发呆。有时候自己的某些习惯和你越来越像,只是....你在哪里?会不会像我想你这样深刻地想我。我们还是在不同的城市,再也没有任何交集。只是希望,那段有你陪着穿越的时光,雕刻着希望的碑文,会一直一直,一直都在。
        这个博客就好像是自己的日记本,当然也有关于你的东西。只是它竟然被我忘记了。一直想找回来,却没有刻意去做,只是没想到,找到的时候已经过了两年。这期间都发生了什么?好像很难用几句话来概括。我只知道你的影子一直都在,甚至存在于我自己的那部分都和你是出奇的像。对喔,是我自己要这样的,刻意去模仿你的习惯,说话的语气,面部的表情,倔强的脾气...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从你消失那一刻起,所有关于你的记忆,越来越清晰,甚至那个倔强少年背后的明亮的房间,干净的玻璃窗,飘舞的白色纱帘,散光的地板,木质沙发,玻璃茶几....
        原来,越是在意的东西,越会伤害自己。
        已经是冬天了,我还穿着很单薄的衣服,只是在脖子上围了一条围巾。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冷了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