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我们应学会感恩,在这瞬息万变的红尘之中,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活着,就已有福了,太多的欲望只能让人自我折磨。
posts - 314,comments - 295,trackbacks - 0
幸福的在厦大病着
其实连我自己也记不清今天到底是我感冒第四天还是第五天了。只记得从一开始烧的一晚上卧立不安都懒得用冷毛巾敷到现在的自己烧水,洗洗衣服看看电影。
经历了很多,
记得打小生病基本都是扛过来的,已经记不起来上次发烧是啥那个年代的事情了…

病毒性感冒,据说90%的感冒都是病毒性感冒,但是这次这个样子的感冒,发烧,咳嗽,鼻子却丝毫没有影响,以前还真没得过。
这两天体温像过山车一样已经习惯了。
诚然,一个人生活,生病是件相当痛苦的事情,有时候心情会像个孩子。不过我自己传统的家教氛围就是那种有点mean的感觉。除了老娘和姐姐,可是关心我的人我怕他们担心,希望人关心的又往往没啥动静。好像是有点悲剧哈:)

一直习惯了使用google,一直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瞎琢磨搞科研,不过我知道,我真正需要的的是一个导师,科研的导师可以传到授业解惑的老师,一个生活导师,经历过很多人生的疾病苦难,可以给我生活经验指导的生活老师。悲剧的是,这两点到底是达到了还是没达到呢? 要知道问这个问题的时候,答案其实已经出来了。


这几天再军帮了我很多,妹妹住的地方太远也不方便。不过还是要感谢关心过我的家伙们!

这不知道是第几天,今天第一次那么的安静,no sms no call,just myself lying on the floor in my dorm.

这几天喝开水喝到想吐,再接着喝奶粉喝到不想再喝,几天没吃到盐,去食堂吃啥都是咸的!不知道是食堂越做越烂还是我确实口味变超甜型了!

听着好像都是郁闷的生病史,标题里的幸福何来只有?!

幸福,在厦大的幸福,

就是那早上傍晚的霞光印在嘉庚楼群,

就是,就是每天下午六点多的圆心广场那一群激情的舞者,

而点燃我的就是音乐!

康复的时候能在这坐着,真的很幸福!
(写于08.22日)

-----------------------------------------------------------------
那天在湖边用手机写下的文字,结果却又因晚上风大又再次烧至39°5.

甚至第二天的起色反倒不如那天了。

晚上听大姐的建议用醋熏了熏整个房子,也熏了熏我。

感觉一切都干净了。

现在基本退烧了

剩下的只是快把肺咳出来的咳嗽了……
posted on 2010-08-24 11:16 子昕 阅读(43)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幸福的在厦大病着
2010-10-12 01:13 | 路过滴
每次我想到一个人生病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很可怜
看到这篇文章,我觉得你真的很幸福
希望你越来越幸福
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幸福的在厦大病着[未登录]
2010-10-12 08:19 | 子昕
@路过滴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8-24 11:2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