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我们应学会感恩,在这瞬息万变的红尘之中,我们能健康快乐地活着,就已有福了,太多的欲望只能让人自我折磨。
posts - 314,comments - 295,trackbacks - 0
        今天和同学聊博士待遇问题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可能这几年还需要家里补给才能上完博士。

        厦大博士每个月学校会发600,一年就发十个月,这样算下来比兰大要少很多。变动的就剩下老板给的了。也不敢期望老板能给多少,如果能

补到1000就已经很满足了,可是现在心态好奇怪,这是属于我应得的还是属于我就像是伸手就要钱的。

        一切都是老生常谈,博士好像很辉煌,可是尴尬的是同样在这个年龄阶段不知道其他的应届博士生都是什么样的生活状态(不必讨论工作的

同学了,说着没意思)。

        自身是有问题,什么助教啊,家教啊什么的很多都可以是经济来源,无奈我现在好像是个谋生的残疾人。

        (助教家教,仿佛我自己有很多空闲时间一样……………………………………)

        我已经不想听什么“我现在在上学嘛,有没有挣钱的”之类的话,真的没有意义,解决不了问题,也说明不了什么

     
         是心结也好,是什么也好,整天想着怎么发文章还要想着怎么去挣钱,就是在想………………………………



          问老板要?  自己解决?  反正不管怎么样,真的不想在    要钱了。


         老是把事情想的很糟糕,或许事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突然想到一个广告,世界本不想我们想象中的那样……

         

          怎么看着这随笔好奇怪………………

       
posted on 2007-10-16 14:09 子昕 阅读(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