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都僅是謊言

Posted on 2009-06-06 16:46 离开前、回忆 阅读(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你給的一切是那樣的刻骨銘心,我很愛很愛你,我真心喜歡的你,卻讓我傷的欲哭無淚!

                 為何你給的傷遠遠多於愛?為何我偏不願離開你?為何我還要如此深愛你?

                   你說你很愛我,我們要一起好好過下去,你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滾,你的謊言好多,好假


                          為何我要一次次發現你的謊言,呵~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真是如此?所以你做的事我全都會知道?


                                 我不懂,我愛你愛的好狼狽,我不曾試過這樣的愛,因為你,太多的第一次!

                                        我不後悔自己愛過你,也沒覺得你不值得我付出,我當時拋下兩年的感情和你一起,是因為我真的愛你,可你何曾想相信?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麽,哪些男人僅是朋友,不是男朋友,你懂嗎?

                  男人,我告訴你,你沒資格管我和誰出去玩,因為你身邊的女人一樣多,憑什麽你可以我不可以?你怎麼可以如此自私?

                                  愛一個人不是應該要對方幸福嗎?爲什麽你愛一個人是要對方受傷害?

                               我早已看透叻你的為人,但我就是如此犯賤,如此不敢面對現實。

                                對,我害怕,我害怕失去你,因為我現在只愛你了!

                                            男人,別給我承諾,我不需要你的承諾,我寧可你從不給我承諾,因為不曾有過,就不會失去,就不會太心痛!


                                           我要的只是你真誠的愛,別用你的花言巧語來維持我們的愛,虛偽的愛我不需要,若做不到很愛我,就放開我吧,別一直他媽的拿我愛你當藉口,若改不了你的花心,別拿我當玩偶,放開我,狠狠地傷我一次,若能解脫,我寧願自己被你狠狠的傷一次,長痛不如短痛,曾經的愛情里,我都是被寵著,永遠被捧在手心裡,不願讓我收到一絲傷害。可你給我的,就是傷多於愛。

                                    對,他們很恨你,恨你如此傷害我,但我不恨你,我只恨自己如此愛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