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 文章 - 3, 评论 - 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Nokia手机导通讯录到iphone

转:http://www.52blackberry.com/thread-649467-1-1.html
从塞班论坛上学的,
http://bbs.dospy.com/thread-7579438-1-301-1.html
原贴是要导到iPhone里,很多是通用的,我依黑莓的实际不同做了些修改,大侠别见笑,会的就当支持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用。自己原先是一台很老的6230I,现在要导到9530里:

准备条件:
1、一部诺基亚手机(S40)
2、一部电脑,xp或者windows7,安装office2003或2007;
3、诺基亚PC套件;
4、黑莓桌面管理器(我用的是4.7);


好,开始工作!
    1、手机以诺基亚pc套件模式链接电脑;
    2、稍稍等待,等待pc套件完全载入手机内容;
    3、点击“联系人”图标,正常的情况下将弹出一个新页面;在新页面的菜单托盘的“编辑”》“全选”,这样就能选定所有手机中的联系人;然后“文件”》“导出”,将会导出“AAA.csv”格式的所有联系人数据。(导出之前,电脑会提示你给这个联系人数据命名、选择储存位置,建议放到电脑的桌面上)。
    4、如果你这是打开office的outlook导入刚才的“AAA.csv”,会报错,说不认识!为什么呢?其实这个“AAA.csv”你可以直接双击打开,打开的结果如截图——很乱,非常乱!

    5、好了言归正传,你把“AAA.csv”的扩展名改了,改成“AAA.txt”,(当然电脑的系统会警告你“文件将不可用”,你不要管),双击打开,然后再“文件”》“另存为”》下面的“编码”选“ANSI”,然后选“保存”。(当然,电脑系统又会提示你“覆盖”,你选“是”)
    6、然后,你把“AAA.txt”改成“AAA.csv”。然后,你再双击打开,哈哈!是不是变成整齐的表格啦!



   
    7、从你的outlook 2003、2007、2010里导出一个通讯录文件BBB.csv(前提是通读录里至少有一个联系人)。
   具体操作流程:outlook主界面(ALt+F)文件----导入和导出----选择“导出到文件”接着选“下一步”----选择“逗号分隔的值(windows)”然后选“下一步”----选中导出的文件夹为“联系人” 接着“下一步”----选择导出文件的存储位置,接着选“下一步”,完成。
   至此你可以的得到第二个csv文件,命名为BBB.csv吧。
   这个时候,千万不要以为,将AAA.csv文件直接导入outlook就OK了!乱码就是这样出现的。
   关键的第三步,用Excel打开AAA.csv和BBB.csv这两个文件,将AAA.csv中的人名和手机号码等信息复制到表BBB.csv中去,注意行和列相应对齐,手机号码对应放到手机号码那一栏,搞混了就重来吧。继续,将需要修改的地方修改过来,然后保存修改过的这个BBB.csv文件。保存的时候,注意仍然保存为csv文件格式,千万别存为excel的格式。保存的时候可能会提示你有格式兼容的问题,选择保留当前格式。
   这时,你应该可以得到一个全新的BBB.csv文件。
   将这个文件导入进outlook吧,看,没有乱码!
   最后一步,连接黑莓到桌面管理器,设置同步,一切OK啦。

posted on 2011-11-15 15:28 Joise 阅读(1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