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生活应该现实,不要魔幻

加油,成功的果实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有一段时间感觉不知道要做什么了,即使是做也似乎在赶任务,不会多看也不会多想一句。
他(男朋友)说,不注意观察生活,就不会有进步,明明知道却不去改正自己的懒惰,真是愚昧。
每一天的欺骗似乎成了习惯,自己总是希望此刻静一静,然后期待下一刻的成就,每天都这样,快要不可救药了。
心情实在不好,就会给爸打个电话聊聊天,给妈谈谈心,冷静之后还是一如既往的生活。

昨天他(哥)打给我电话,其实我是想接,可是接了我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也好久都没有联系了,以前我和他话最多,谁知道现在.....今天他又打电话给我,急急忙忙之中,呵呵,一声喂,觉得真高兴,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每一句话都觉得很是欣喜,最后聊到工作的事情,呵呵,他告诉我换工作了,听着他那有节奏的喘息就知道,肯定很如意,果如我猜的那样,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他就对我说过,他的梦想是第一份工作6000元,现在终于实现了,经过两年的努力,也算是真不容易(第一次找工作1700元),可是回想起来无论工资再不怎么理想,都压住自己,坚持,呵呵,到最后梦想还是属于自己的,那份欣喜让人想起来就冲动,而我呢,坚持到现在为了什么,不也是梦想着有一天再次跨入我所希望的行业吗,可是梦想终究是梦想,没有切实的努力,一切都是空想,只能在别人欣喜之后体会自己的辛酸,不是吗,坚持坚持,相信在不知不觉的时间中,我也已经进步了一大截。

认真的做自己每天想做的事情,千万不要浪费一分一秒,当别人快乐欢呼的时候,你所面对的也会是一份坦然,一份自如。
不要总是认为别人很伟大,其实如果坚持你自己也会是一项奇迹。
加油,成功的果实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posted on 2009-06-26 12:45 AngelCathy 阅读(219)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加油,成功的果实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2009-06-28 13:07 瑜伽

加油,成功的果实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坚持、坚持,时刻准备着,认真的做自己每天想做的事情,坚决不浪费一分一秒!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