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靥笑雨

魅応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昔日舞曲

    分分和和,人们总是在这种悲喜交加的情景下聚散。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会离开你,总是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和你相见。明天的明天我还会做和过去一样相同的事情。
    今天,朋友给我践行说,说是践行,其实大部分人该说永别,也许这辈子再不会相见。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未来也许我在过着幸福的生活,也许悲惨世界,可是又会有多少人能与我分享呢。大学四年,无数的回忆历历在目,大家说起来笑的眼泪都出来,气都喘不上。这说明开心?难过?沮丧?说不清的泪,道不尽的情。愿我们灰色的天空真的清澈起来。
    走在成都,走过春熙路,走上高升桥,走过八宝街,走上天府广场的台阶,走过青羊大道,走上东门大桥;走进抚琴小区,走出西御街,走进川师大,走出电子科大,走进刘一手,走出片片鱼……走过反反复复的路,走过无尽的街,走进无数店,走出无数学校……不知道那里曾经有过多少欢笑与泪水,不知道有过多少分分和和,不知道有多少牵了的手又分开?我会想念串串香,我会回味麻辣火锅。我会想念我的朋友,我会祝福……
    我很高兴有这群朋友,你们是我的骄傲,我为你们自豪。相信我,我会永远铭记于心里最珍贵的那个角落,谁也不会把它抹掉。无数的霓虹灯在回家的路上闪烁,好像就是在和我挥手,那么,再见成都,再见5年。你已成为我人生不可或缺的拼图的一部分。
    我回青岛,我会继续工作生活,下班后在海边走走,吹吹冷冷的海风,任其把我的头发吹乱,但吹不乱我的思绪。我会回忆那段美好的记忆,让冷冽的海风帮我理清思绪。我会在朋友的宴会上,语无伦次的说成都的那帮朋友得好,我会激动,因为我感动。就此搁笔,明天是一段新的旅途,也是向未来挥手告别往日,我可以听到火车的噪音与嘈杂……

posted on 2008-11-20 00:46 舞靥笑雨 阅读(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