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火凤燎原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漫画, 在下不喜欢您因为习惯或者好奇而继续看下面的文字, 在下衷心的希望这部漫画能画到西元205x年, 也衷心希望作者长命百岁, 读者千秋万代. 请大家记得去下载.. 2005年6月29日 22:38:51









自从在bws里100%命中率也被闪避后. 信心大跌.. 对bws如火的热情就象被冷水浇了一般.. 不过, 这是借口.

真实却是, 突然看 火凤燎原 着迷了!
真是太好看了! 这种感觉只在看的 death note 时有过. 但后来隐约觉得 火凤燎原 高出一筹~ 恰逢bws受阻, 于是就顺道休息下罢了.

今次二周目到第9集的12页.
因为是二周目, 所以剧情什么的也都知道了.
突然就很好奇. 吕布大人到底会被 陈某 设计成什么样的结局呢?
吕布大人的计谋连贾诩和郭嘉都奈何不了他, 谁还能打败吕布?
这个问题还牵涉到貂禅姐姐, 赵云和司马懿, 所以一定很难圆满吧. (这难道是近来作者频频外出取材的原因?

总不会是, 张辽把吕布大人暗算了吧.. 仔细一想, 华雄虽然是被吕布设计陷害, 但却是死于张辽之手, 就是连看破吕布大人要消灭董卓老贼的布局的李儒, 也是死于张辽之手..
然后张辽大侠最后是归顺曹操大人.... 难道吕布大人要死于张辽的暗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