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做爸爸了

Posted on 2009-03-18 18:17 诉言堂 阅读(285) 评论(3)  编辑  收藏
 
    这几个月里:好的、坏的、开心的、悲伤的、忧愁的、无奈的,希望能够记住,有一天也许我会回忆起,那些穷苦而快乐、而悲伤、而幸福的时光。
  祝老婆和孩子(不知道是儿子还是女儿)健康。


    每天看着老婆的肚子,圆圆的,孩子常常会在里面小动作,肚皮也就随之有变化。很美妙的感觉。
  以前从来不会觉得自己会这样,那时候只以为自己意气风发、恣意妄为,以为自己酷的可以,现在才知道,其实,我的酷,只会在照顾好家人的方面,才会真实。

    小家伙最近总猫在右边,翻身、挥动小脚丫,很好玩。
  用手摸摸他,他会动,拍一拍,等一下,还会回应你。很奇妙吧?



    我不知道当我的宝贝真正开始他(她)第一声啼哭的时候,我的幸福感会不会有些许减弱,但现在我清楚地知道我这种快要做父亲的幸福感一天比一天强烈。父亲,或许没有母亲的称谓更神圣,但是更意味着责任吧,我想。这也是我时常幸福得眩晕时猛然会感到一丝惶恐的原因。当一个生命带给你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感受的时候,你也能带给他(她)幸福吗?这是一个必须直面的问题。尽管他(她)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只知道用啼哭或咿哩哇啦来表达,但你敢于去欺骗那双清澈如高原海子般的双眸吗?


    还有2个月,不,还不到2个月,我就要见到他(她)
了,那个跟我血脉相连的小可爱。我也很难理解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急切的心情想要看到他(她)。毕竟理智告诉我他(她)除了会带给你天真无邪的笑容、清脆悦耳的童音、憨态可掬的睡态,还会带给你数不清的烦恼啊!饿了会哭闹,冷了会哭闹,没睡好会哭闹,总之,不如他(她)的意他(她)便会毫不留情地给你脸色看!呵呵。你需要给他(她)兑牛奶,给他(她)洗小屁屁,给他(她)VIP级的最高服务。你做好准备了吗?我有时也会这样地问自己。但这些转瞬即逝的念头无法压抑住我急迫想见到他(她),亲吻他(她)的冲动。看着妻一天比一天大起来的肚子,我脑子里就不停地想象他(她)现在的样子和在做着怎样调皮的动作。把手轻放在妻的肚子上,他(她)不经意间带给我手上的一丝轻微感受,会将我一天的幸福感放到无比的大,最大。


   真幸福!我自感!

Feedback

# re: 我快要做爸爸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19 10:29 by antary
恭喜你了

# re: 我快要做爸爸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19 16:28 by 胖狗
一个即将降生的孩子,把即将成为父母的人,也变成了孩子

# re: 我快要做爸爸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21 07:34 by 诉言堂
是呀,很幸福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