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  comments - 37,  trackbacks - 0

今天豆腐花和我谈论结婚的话题了,呵呵,应该算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很当真的考虑这个问题,以前只是想,一种非理性的想,就像人过惯了颠沛的生活想要安定。也正是因为当真,我给不了她答案了,女人都想要一个归宿,一种安定,但是豆腐花不是单纯的想要一个归宿,她是累了,想要一个栖息的地方,那不是一个理性的需要。
我依然是给不了答案,她想从我这里得到一个答案我知道,一个非常确定的答案,不管那个答案是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和刘岩一样的懦弱,做不了一个决定。
我也没有想豆腐花能和刘岩非开,现在,分开了,就只剩她一个人了,就只有孤单,她撑不住,我知道,那个结果,还不如现在,至少刘岩不会让她轻易出事。
其实早就觉得一切要等回国的时候,一切在那个时候,自然会有一个结果,但是现在觉得豆腐花撑不住了,我好担心。听天由命吧,真的觉得无奈了,以前都不信命的,也许,这就是命吧。

posted on 2009-04-22 13:24 废墟 阅读(78)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结婚[未登录]
2009-04-23 01:16 |
记得你昨晚对我说过 你的眼神变的空洞了 是啊 我的眼神什么时候变得空洞了 其实我知道你给不了我答案 其实我也知道我也许不是带着爱想要嫁给你 可是我真的想找一个归宿 说出那话并不是不理智 因为你的笑能感染我 有一种拉我进你怀抱的感觉 我喜欢那种感觉 说难听的 我嫁给你也比嫁给一个我不爱的人强 起码我还有过幻想和你 和那个人我是怎么都幻想不起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结婚
2009-04-23 13:29 | 废墟
傻瓜,我最了解你,呵呵,等我,好不好,或者说不是等我,等有结果的那天,好么。也许这样子最好,不要你再受一次伤,呵呵,这样子就很好啊,现在这样子,而且我答应你结婚,我说一定一定娶你,现在说也实现不了。等结果自己出来的那天,我们再选择结婚,还是做朋友,哈哈。傻瓜,不要瞎想了,等我噢。呵呵@我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结婚[未登录]
2009-04-24 00:22 |
呵呵 看来我还是没人要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 1. re: 结婚[未登录]
  • 呵呵 看来我还是没人要啊
  • --我
  • 2. re: 不明了[未登录]
  • 呵呵 爱一个人好累 还是不要爱了好
  • --我
  • 3. re: 爱情真相[未登录]
  • 不对,刚明白过来,你说的是整个过程,我指的不是,或者说我指的是死去活来的真相,哈哈@我
  • --废墟
  • 4. re: 不明了
  • 也许我们之间真的是爱,只是现在不能确定,就算不是,朋友也很好,真的很好,因为朋友能像我们这样子,真的要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了@我
  • --废墟
  • 5. re: 结婚
  • 评论内容较长,点击标题查看
  • --废墟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