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指望爱,别指望长久。
随笔-4  评论-0  文章-0  trackbacks-0


醒来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在一位方才恢复单身的女友面前肆无忌惮地开她玩笑,提起她的那位某先生。

我承认我是真的错了。长时间的没有上Q竟然毫不客气地为我铸就了这么一个唐突的错误。万幸的是,身边的人儿有挺身而出,阻止我的继续犯错。不管怎么说,能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会分开了也算是一份伤悲。得悉了消息的我什么也不敢多说。

其实也不过是分手。反正等到要分的时候,那就好好分。刚开始的那段时间,一定会很难过吧。不管爱与不爱,反正对于一个习惯来说,说再也不行就真的是再也不行仿佛有点不合理。我希望等到自己走到那一步的时候,千千万万别丢人,死缠烂打啥的。不管如何,不管什么原因,都要去接受,哪怕真的会难过到要死。可也总会过去的。关于这一点,我还是相信我自己的。

谁不开心了?我不知道。

昨晚和广播台的亲们一起聚餐唱K去了,想起那场景都觉得很舒服。因为真的开心了。大叔还是老样子,傻傻地瞪了我许久却无济于事。直到邀我一起去定K房的时候百思不得其解地问我,“难道我瞪了我你那么久你就一点紧张也没有么”...好吧,我是真的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再说,个人也觉得我不怎么可能因为有人在瞪自己而感到紧张。哈哈...大叔真可爱。

用心去说一句,我是喜欢大叔这一类的男生的。上进。温和。真实。

谁不开心了?我不开心。

母亲来电话了。电话另一边满是沧桑与落魄。我心疼这个女人。我家炮哥消失了甚久了,没有联系我们任何一人,我们任何一人也无法联系到他。只是不到一分钟的通话,我却纠结了许久。作为一个孝女,我清楚肩上的责任;而作为一个不孝女,我了解自己的不是。好生纠结好生矛盾的夜晚。

身边的朋友似乎都很不在状态。知道自己的嘘寒问暖也只是徒劳,也便习惯了只是一味地关注不讲话。一个人四处徘徊却无论如何也找不到方向的味道我懂,那时候,什么人伸出的手都是浮云。只愿她们能够安好。

原谅我吧,我已经开始脱离另一边的你们。这段日子里,我努力地背单词,写作文,晚睡却争取早起。

我讨厌自己不停地暗示着其实自己不开心。开心不开心这回事,已经不再重要了。又何必死死追寻其间的关心与不关心,在乎与不在乎呢。

谁不开心了?我知道:不是我。

现在的我,每天思考着天气不去想爱情不去想遗忘不去想死亡。这样的我,每天开始过得很充实很满足。值得我爱的,也应该是这样的自己。

我始终相信着:拨开了杂草丛生的当下,才更有可能遇见鲜花满园的未来。

posted on 2011-03-19 15:49 -诺。 阅读(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3-08-20 13:59 编辑过
网站导航:
长久不是指望的,而是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