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11  评论-26  文章-8  trackbacks-0

 

说来惭愧,汇编语言的内容有认真看过很多遍,但是却一直云雾燎绕,一直认为没有一个好的切入点,有种无力感,虽然内心对汇编有一种执着!一直都不想放弃,前一阵子搜索到拉这个论坛www.asmedu.net,只是认为里面的学习气氛浓厚,但是后来没有关注,因为没有一个系统的学习指引,来这个论坛也是白搭,就一直把这个论坛放在收藏夹里面!昨天突然跟表妹去逛呢泉州书城,本来是不打算买书的,因为自己的书柜实在是太多的书籍呢,买来呢也一直没有看.就漫无目的的在那边看着一些关于计算机的书籍,突然看到一本书有关汇编语言的,因为自己内心也是一直想着学好汇编,就看呢这本书的前言,是清华大学出版社的,一直以来,我买书,一般也是先看出版社的,感觉清华大学出版的书籍一般质量比较高,其他出版社出版的计算机书籍好像是在蒙骗读者似的,这只是自己这几年买书的体验,纯属自己的经验!!没有看目录,而是看呢一下前言,发现前言里面说的一些话引起自己内心的共鸣,比如说:一些汇编书籍里面的前面一两章实在是没有起到一个良好的入门作用,寄存器,指令,云里雾里的,也许是自己比较愚笨.总之是感觉这本书买的值了,一回到医院里面就把第一章给看完(自己奶奶由于尿毒原因在医院里面做血透,因此自己也在医院住),发现感悟挺多的!今天回到工作单位,把泉州交友花园(http://www.51tmm.com)网站更新一些内容,呵呵,也许在你们眼里是垃圾站,但在我眼里,却是像孩子一样!这时突然看到床上摆放的那本汇编语言,这时想起前面放在收藏夹里面的汇编论坛,就打开来看,没想到仔细一看,这汇编论坛是专为我买的那本汇编语言书而开设的(因为汇编论坛相对来说是比较稀少的),作者是王爽,呵呵,太巧了!这时更多的是兴奋,发现终于自己不孤单呢,不明白的时候可以上这个社区发言问问题呢.
   不过今天不舒服的是,博客生活由于一些原因被关闭拉,想起那些自己写的文章就在里面..真晕..
posted on 2008-06-16 23:27 dragon 阅读(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