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1,  文章 - 0,  trackbacks - 0
今天凌晨,塔顶终于盖上了,我还是喜欢用以下的文字来记录我的心情。

一切都已经结束,一切都像是梦境,一切都已经变得平和。一切都回到了原来,不知应该去感激生活给我这样的记忆,还是应该去憎恶生活给我这样的冲动。或许都不是。因为生活是我无法去评价,其实原本这里就是我的选择。其实这些熟悉的书本,就是我的生活。可能后来的后来,我还是会偶尔想到她,这个曾经带给过我美好回忆的女孩,虽然伤害常常也会伴随着美好,但是最后剩下的都只会是美好。
 
今天是她结婚的日子,虽然她很不喜欢我祝福她,甚至是讨厌我祝福她,可是在我的这个秘密花园,我还是用文字祝福她新婚快乐,祝她宝宝可以顺利出生和健康成长。可能是曾经告诉过她太多我内心的一切,我自始至终都是个坦白的男子,所以今夜我就不再一一追溯了,当结局已经清晰明了后,我更习惯向前看。

在这个轻易告别的年代里,我们应该悲伤吗?不,我们唯有坚强,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更好地去面对今后的生活。我生性乐观,我向来就是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或许这一特性就注定了我不会过于沉溺过去的美好而不可自拔。不经意间又想到这么一句话:我还是很期待的,无限可能的未来,正如当初无法想象的现在。在这个来不及告别却不得不告别的年代里,生活总是和我们开着一个个很讽刺的玩笑,也许冥冥之中是暗示我们需要改变了,需要换一种方式或者理念去生活。所以过去的终究是过去了。很多年前,我总是习惯去观察别人的生活,去从别人的生活里去感受去领悟生活的真谛,后来发现原来什么都抵不过感同身受。

这是一个结束,但我相信这更是一个好的开始。人们常说,一个旅途的结束往往就代表着一个新的旅途的开始。未来会是什么样,我不得而知,或许很美好,或许很悲伤,这些都没关系,我能做的只是勇敢地去面对每一天的生活,然后去想我应该要学会的东西,我觉得我应该要长大,我应该要去得到什么东西,我应该要去挣到什么东西,我应该用一个什么方式做一个好儿子,做一个好朋友,做一个好男人,做一个好的什么。

今夜就这样吧,最后对自己说:加油,曾经那个像风一样的男子。
posted on 2017-05-03 22:37 Fanele 阅读(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2017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留言簿(5)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