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1,  文章 - 0,  trackbacks - 0
今天上了一天班,感觉没做什么事情,下午还去培训了关于excel的技巧,听的哈欠连天。

晚上下班回来把家里收拾了下,托地了,洗了衣服,也算是让房间看着干净点,好了。此刻21:36了。大概写写未来的规划吧。

因为现在确实感受到了转圈不易,存钱更是艰辛。所以后续真的要节约用钱了。晚上吃完晚饭,又买了包荷花,心里是想最后一次任性下吧,以后还是主打黄鹤楼。

以后每天最多抽三根烟吧,在公司别抽,慢慢坚持下来,早上抽根,晚上回去最多抽两根。

以后的主题就是工作学习,下班回来吃完饭就一心一意学习下,最好都能去南山图书馆自习。保证效率,未来几十年应该也要这样度过了。当然也要兼顾运动,还是需要在合适的时候去中山公园跑步锻炼下,呼吸下新鲜空气。

每天早上和中午尽量都在食堂吃,节省点开支,晚上回家也尽量别太大手大脚,虽然在吃饭上确实不能太过亏待自己。不要吃太多甜食。刚才老妈视频过来聊了6分多钟。

我觉得说这些约定似乎也太形式主义了,但是确实要一点点改变,比如要热爱工作,好好对待自己的工作,有效率去工作,不要总是聊天打发时间。

明天开始去公司不要抽烟了,早上和回家后才可以,三根。钱方面,该花则花,每个月如果有多的积蓄,尽可能给老妈一点点。其实也算是帮自己存

未来的主题就是学习了,尽可能都去图书馆里学习,累的时候,就去公园散步,锻炼下身体。有句话说的很好,在没有能力前,知识储备太少前,还是少花点时间去应酬交际,还是得多去学习。

好了,9:50了,马上去洗澡。从明天开始慢慢逐步改变,加油~~~
posted on 2016-05-23 21:52 Fanele 阅读(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2016年5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留言簿(5)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