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随着生活节奏的变化,这里也长草了……

每天的时间虽然很紧张,其实,锻炼啊,读书啊,写博客什么的时间还是有的。只不过,有时候很懒,有时候被手机霸占了太多。

这次上来,主要是,周日连着看了两部电影。记录一下。

《寻梦环游记》,原名《COCO》。墨西哥风情浓郁的一部皮克斯动画。

优点很多,一开始以为是一部励志片,估计这个小孩子是突破重重障碍,最后勇闯自己的音乐小天地并得到大家庭谅解。然而没想到,要在冥界大费周章。想到那个插科打诨的男人是个关键人物,却没有想到最后的结果(其实这里有bug)。

家庭和梦想,貌似冲突,在故事里,却双双得到了互补——因为一个误会,导致误解的无解。

温情却不煽情,励志而又不鸡汤。我喜欢。

另一部是一年前的《你的名字》,一直以为是一部爱情片,没想到是一部科幻爱情片。时光穿梭中,改变历史,改变命运。惺惺相惜。

posted on 2017-12-18 20:39 昊天客 阅读(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

<2017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