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的精彩,三十周的等待

第四季结束了。


又死了好多人,不出意外,所有的观众对乔弗里的死都是期待已久。猎狗会不会活下来?他的哥哥呢?

 

这一季,有很多精彩章节,比如小恶魔的庭审,提利昂最后近乎失去控制地辩护和控诉,让人感叹、让人同情、让人愤懑。比如乔弗里之死,婚礼上让弄臣们对各大家族尽情羞辱,公开挑衅自己的舅舅……真是生命不息,愚蠢不止啊。比如长城之战,守夜人的勇敢和热血,巨人和猛犸象的特技制作,雪诺好友们一个个的凋零,以及山姆的成长,看得着实荡气回肠。比如布兰终于找到三眼乌鸦的奇幻旅行……

 

小恶魔最后的快意恩仇,被电视剧演绎的有些莫名其妙——没有人会从牢房逃出来后,不马上逃走,而选择回首相塔。——原著中,小恶魔得知自己的第一次婚恋对象是一个农家女,而不是他父亲定义的“妓女”。所以小恶魔得知这个真相后,决定找自己的父亲好好“谈谈”。

 

龙女经过最初的扩张,终于到了瓶颈,解放了奴隶,最终奴隶们自己都要求回到奴隶主身边——不是奴隶们愚笨,而是龙女没有学会真正的管理。龙女最后还将大熊放逐,这是她最大的败笔,对于这种赤胆忠心的帮手,她没有学会宽恕。

 

艾丽娅终于踏上了自由之邦的货船。期待第五季一个刺客的诞生。

posted on 2014-06-18 11:18 昊天客 阅读(1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

<2014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