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神经病》

我喜欢这种支离破碎的电影——所谓的多线程电影。

一开始乱七八糟,最后因为某个线索把各个拼图拼好的过程,观众看起来过瘾,导演剪起来也过瘾。不过有一个大前提,各个拼图的故事也要个个精彩。

类似的电影有好多:《两杆大烟枪》、《低俗小说》、《落水狗》、《疯狂的石头》……

这个电影还有一个和这些电影不一样的地方,反讽,编剧用电影里的故事反讽自己,反讽编故事的套路,自己揶揄自己(或者是这个群体)。

还有一个特点,这个电影没有高潮:复仇和血浆都在前边的故事弄完了,最后的结局归于平静,该死的没死,不该死的差不多都死了。

看着男主角有些眼熟,终于在查资料过程中发现他就是《绿里奇迹》里那个变态。

故事不错,只是中间有些地方有些啰嗦。

很多血腥镜头,少儿不宜。

posted on 2013-11-27 21:19 昊天客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

<2013年11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