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到极致的震撼——《电锯惊魂》

由于恐惧,一直对恐怖片退避三舍,不过中间也看过几部,后来又经过《斯巴达克斯》和《冰与火之歌》的洗礼——话说这两部电视剧的鲜血和肢解实在是不少——心理强壮了不少,于是今天终于看完了《电锯惊魂》。

这算什么恐怖片?!哪里恐怖了?不就是有个被爆头的死人躺在血泊中,还有一个人把别人的肠子拿出来找钥匙么,有什么啊。

这是一部高标准的悬疑片。

一环扣一环的杀人游戏,猎物们在禁闭环境下的无助和自赎,心理一点点的崩溃,真相一步步的显露,到最后,出其不意而突如其来的大结局,让观众大呼过瘾(可惜我因为恐惧,已经把剧情看了个七七八八,这种享受已然消失殆尽了)

很多评论把这个变态杀人狂(约翰)奉作神灵,我却不以为然,他不是什么上帝,他选择的这些牺牲其实都是普通人,像电影里的医生,也许有些人性上的污点,但直到最后,他都没有为了妻女的安危而把亚当杀死,甚至还冒着流血过多而死的危险,要出去寻求救兵。这样的人被杀人狂选择自残甚至死亡,有什么惩戒的意义?

不过这个人的智商确实挺高,涉及的连环杀人构思匪夷所思,各种杀人游戏残酷而毒辣,直戳当事人内心。

      PS:
  
      片名明显误导观众,除了两把没有多少作用的手工锯,全篇没有锯子什么事情,何况什么电锯。

      电影里出现了两名《迷失》的主要人物,而且,电影的拍摄手法也有各种闪回和插叙,有什么联系就不得而知了。

posted on 2013-08-25 19:45 昊天客 阅读(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

<2013年8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