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乐队

因为上一首歌是从“窒息”乐队那里发现的,顺藤摸瓜,发现了关于他们的几个纪录片,哎,这么多年了,他们都小有名气有些年了,生活还是这么……窘迫。

摇滚,本就是通俗歌曲的一个分支,或者说一个主流分支,可是到了中国,却成了另类和小众,实在是老大的黑色幽默。不过正是这种固化的偏见,引导着好多渴望逃脱束缚,寻找自由,抒发个性的年轻人投入到这种音乐中来寻找迷失的本我,也诞生了好多成名或不成名,优秀或不优秀的乐队,但真正凭借音乐本身挣了钱的可真是不多。在没有太多物质支持下,还能够坚持下来10多年,还不时有创新的乐队,真是不容易。

虽然我不喜欢死亡金属、说唱金属这种风格。





最后,来一曲国外的死亡金属吧,国内的重型金属玩儿的都太简单了,只有重量和速度,没有厚实感,没有金属乐应该有的恢弘和稳重。

来自Eluveitie乐队


posted on 2013-05-04 22:50 昊天客 阅读(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音乐

<2013年5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