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认,市场营销确实是推销产品很有效的手段

曾经的《人在囧途》,看完之后非常失望,剧情安排太过刻意,笑点纯粹是在侮辱王宝强的智商。

而这几日的《泰囧》却在各类电影网站上大获好评,诸如“合格的贺岁片”、“王宝强的突破”、“有笑料、有温情、有大场面”的好评充斥在各个评论中,于是我再次抵挡不住诱惑,看完了这部片子。

大失所望,完全没有自己的预期。失望原因同第一部一模一样。

剧情设置缺乏逻辑基础,王宝强出国旅游居然会到了泰国才发现钱包忘带了?他掉队了,旅行团居然没有打电话和他联系,他也没有和旅行团联系?编剧想要把两个人绑在一块儿,起码想个合适的理由先。徐铮是一个大公司的大股东,作为一个有钱的高级主管,会因为一张电子照片的下载,几次三番和王宝强纠缠不清?诸如此类。喜剧需要笑点,需要巧合,但是巧合需要生活常理,不应该刻意造作。

王宝强继续了他缺心眼儿的特型演出,还专门设计了一个古惑仔加二傻子的造型糟践自己,拿一个缺心眼儿的言行举止来逗笑观众,确实会有哈哈大笑的效果,但是有些侮辱编剧自己的智商。王宝强是靠着《士兵突击》、《天下无贼》里的执着、善良、天真博得观众喜爱的,现在却每每尽情装扮低智商,真是在自甘堕落。他应该学一学同样出生草根的黄渤。

posted on 2012-12-23 19:20 昊天客 阅读(51)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

评论

# re: 囧[未登录] 2012-12-25 07:42 ordered chaos


这“囧”字 ~
-- 注解为心情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囧 2012-12-25 08:52 昊天客

@ordered chaos

可以这么说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囧 2012-12-27 16:30 心如明净台

还是你思考得比较深入
我看完电影,没心没肺的跟着情节大笑一场后就没事儿了。都没去想故事情节是否合理(尽管看的过程中有一些问号)。倒是最后范冰冰的出场方式着实让人震憾了一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囧 2012-12-27 21:17 昊天客

@心如明净台

实话实说,国产电影弄到这个效果已经很不错了,我纯粹是在鸡蛋里挑骨头,希望他们能弄得更完美。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