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集是个技术活儿——《蝙蝠侠前传3 黑暗骑士崛起》

看《蝙蝠侠前传3 黑暗骑士崛起》纯粹是应景儿,好在闲人时间多,两个半小时也就这么熬过来了。

由于囧瑟夫和马里恩·戈迪亚的加盟,尤其是马里恩·戈迪亚的角色扮演,这部片子更像是《盗梦空间》剧组的重聚。

蝙蝠侠逃离绝境的故事里,穿插的另一个逃离故事神秘而振奋。

最后的决战,马里恩·戈迪亚真实身份暴露的情节挺让人吃惊。

猫女的身份设置游离不定,她为什么要帮助蝙蝠侠?一开始又为什么设计陷害他?没有缘由,没有逻辑。

面具男和马里恩·戈迪亚早就知道蝙蝠侠的真实身份,为什么不在操纵了歌潭市后,宣布真相,让早已身败名裂的蝙蝠侠败得更加彻底?

核弹一定要在90天的时候爆炸?是这些恐怖分子真的要和这些人同归于尽还是仅仅为了配合蝙蝠侠的重新崛起?

90天时间,一个依仗高科技材料才变得无坚不摧的正常人,被折断了腰椎,居然可以恢复如初,居然可以在这样恶劣环境下训练并很轻易打败武力绝对高于自己的面具男——既然是科幻故事,就不去强求了。

唉,对一部商业片如此吃毛求疵,的确是闲得无聊啊。

posted on 2012-12-02 17:18 昊天客 阅读(114)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

评论

# re: 续集是个技术活儿——《蝙蝠侠前传3 黑暗骑士崛起》[未登录] 2012-12-03 00:06 Ordered CHAOS


.. 吼吼吼〜 闲得如此无聊 :)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续集是个技术活儿——《蝙蝠侠前传3 黑暗骑士崛起》 2012-12-03 12:11 昊天客

@Ordered CHAOS

纯属消遣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续集是个技术活儿——《蝙蝠侠前传3 黑暗骑士崛起》[未登录] 2012-12-04 20:00 ordered chaos

@昊天客

吼吼吼~
我现在可是一个字都挤不出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续集是个技术活儿——《蝙蝠侠前传3 黑暗骑士崛起》 2012-12-04 20:39 昊天客

@ordered chaos

那是你太忙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续集是个技术活儿——《蝙蝠侠前传3 黑暗骑士崛起》[未登录] 2012-12-05 11:53 ordered chaos

@昊天客

.. 忙着休假 Zzz ~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续集是个技术活儿——《蝙蝠侠前传3 黑暗骑士崛起》 2012-12-05 15:39 昊天客

@ordered chaos

休假好,好好欣赏祖国大好河山。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