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Marcin Lubowicki,28岁,麦当劳餐厅副经理;华沙大学俄文系毕业,他准备坚守这一岗位。(Reuters/Peter Andrews)


 

Karl Moi Okoth,27岁的蔬果贩子,他拥有心理学学位,辅修化学。(Reuters/Noor Khamis)


 

Francesco Foglia,工业化学博士,37岁,目前是一名清洁工;(Reuters/Alessandro Bianchi)


 

Sofiane Moussaoui,26岁的茶餐厅服务生,他拥有金融硕士学位。(Reuters/Zohra Bensemra)


 

Daria Vitasovic,27岁的夜店经理,她拥有哲学和神学学位。(Reuters/Antonio Bronic)


 

Denis Onyango Olang (右),一名26岁的助理厨师,拥有科学学士学位;(Reuters/Noor Khamis)


 

Terence Kamanda,25岁的餐厅服务生,拥有市场营销学士学位;((Reuters/Rogan Ward))


 

Kerim Sacak,29岁的售后送货员,他学的是警察专业,但是一直没有能够当上警察。(Reuters/Dado Ruvic)


 

Jessica Mazza,28岁的餐厅招待,她拥有绘画和商务管理学位,她想成为艺术家。(Reuters/Lucy Nicholson)


 

Wael Abo El Saoud,25岁的农民,他拥有贸易学的学位,他本想当一名会计师的。(Reuters/Amr Abdallah Dalsh)


 

Abel Santiago,7-11店员,21岁,法律系肄业,他还想继续自己的学业。(Reuters/Lucy Nicholson)


 

Waleed Ahmed el-Sayed,31岁,社会服务专业的文学学士,如今在卖饮料;(Reuters/Mohamed Abd El Ghany)


 

Tania Leon,巴士乘务员,29岁,她拥有心理学学士学位。(Reuters/Miguel Vidal)


 

Almin Dzafic,30岁的餐厅服务生,土木工程专业毕业。(Reuters/Dado Ruvic)


 

Francesca Baldi,32岁的文学和哲学博士,她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但是如今她的工作是在罗马当一名7个月 大婴儿的保姆。(Reuters/Alessandro Bianchi)


 

Steffen Andrews,24岁的餐厅服务生,他拥有传媒学士学位。(Reuters/Lucy Nicholson)


 

Manolis Ouranos,30岁的厨子,他是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Reuters/Yannis Behrakis)


发布这些照片并不是为宣传读书无用论。据世界劳工组织的统计,全球15岁到24岁的失业人数约有750万,低迷的全球经济环境让这些在21世纪接受过良好 教育的年轻人不得不屈尊从事一份收入微薄的工作。


 

posted on 2012-07-02 21:10 昊天客 阅读(72)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2012-07-04 21:38 泥瓜

餐饮行业真是跨国界地兴旺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2012-07-05 18:55 昊天客

@泥瓜
你不说还真没发现,这么多人都从事餐饮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2012-07-27 12:48 麦田里的守望者

命运。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2-07-03 08:40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12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