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电脑的六天

看来没有电脑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清明小假期的缘故,从周一整整上到了周日,没有电脑,没有工作,没有琐事,却也没有什么空空落落之感。甚至今日坐在电脑前,对自己的屏幕居然有些陌生感。

细细想来,每日在电脑前的时间其实不过是浏览几个固定网页,看看新闻,找找乐子,顶多半个小时,搞定一切。这些常规动作,手机上就完全可以解决。

一周没有电脑,电视还是有的,重温了《谍影重重》三部曲,《移魂女郎》和《肖申克的救赎》;在屏幕上亲眼目睹了北京金隅队历史性的夺冠,听到了全场高呼的“MVP”!

买了两本自传,昨日浏览完毕,很喜欢残雪这种叙述自己的方式;因为看了电影,今日上午重新阅读了《肖申克的救赎》这部小说。

今日中午应酬,无奈饮酒少许,偏偏左转直行之际违规,被交警查问,万幸脸色没变,万幸口中无酒气;否则今日将在看守所度过也。

今日是4月1日,盼望的两件事都来了,预定的韩寒《光明与磊落》刚才已经发货;《权力的游戏》第二季也拉开了序幕!

posted on 2012-04-01 20:29 昊天客 阅读(3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离开电脑的六天[未登录] 2012-04-02 09:02 Ordered Chaos


.. 羡慕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离开电脑的六天 2012-04-02 09:48 昊天客

@Ordered Chaos

偶得清闲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2-04-01 21:03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12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