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绚烂也许只有一瞬,它也愿意追寻

最近在视频网站上看到韩国、荷兰、捷克……好多国家的达人秀,都是三个评委(而且一定要两男一女),一小段表演……这才了然,原来模仿并不是中国特有的特色,全世界无不同。

嗯,下面这段舞蹈是来自捷克的达人秀,一看舞台布置的那种末世的荒废,再想想舞者要跳的机械舞,一下让我联想到了《机器人瓦力》,果不其然,他模仿的就是瓦力,不停地搬运废弃金属……因为是独舞,没有艾娃的出现,所以一朵花的出现激活了机器人的活力,机械的舞蹈变成了柔美的动作,可惜,这样的柔美只有一瞬,刹那的绽放换来的是永久的定格。

客观的讲,这段舞蹈没有太多的惊奇,甚至舞蹈本身的动作太少,打动人的关键在于情节和舞者的俊美还有动人的背景音乐。女评委的眼泪不一定真实(也不一定虚假),可是舞蹈的故事确实比较感人。

posted on 2011-11-23 21:06 昊天客 阅读(8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娱乐

评论

# re: 生命的绚烂也许只有一瞬,它也愿意追寻 2011-12-01 20:11 星期天

视频正在审核中?看不到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生命的绚烂也许只有一瞬,它也愿意追寻 2011-12-01 20:15 昊天客

@星期天
可以看啊?大概是网络的缘故吧  回复  更多评论   

<2011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