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

最近头总是晕晕的,应该是颈椎压迫以及血脂高导致脑供血不足的缘故,于是路过献血车的时候献了400cc;坐在那里看血往出流的时候突然想到,我们是无偿献血,可为什么医院给患者用血却是要花钱呢?

有一群人冲上公路去拯救即将被屠宰的狗们,引起了阵阵讨论。

狗肉不能吃,因为狗是人类的朋友,那么猪、牛、羊、鸡、鸭、兔就不是人类的朋友了?爱狗的人们又说,狗最忠诚,牛一辈子给农民耕地做活,乳牛还要产奶养活人,怎么就没人说呢?他们还说,不能虐杀,不知道他们在吃鹅肝和快餐时,有没有想过被刻意养成畸形的家禽们?于是他们祭出神器,说我们素食主义者热爱一切生命,对不起,植物也是生命,您为了保护生灵是不是应该绝食呢?

所谓君子远庖厨,每一样动物在被杀戮的那一刻都是值得可怜的,更何况是猫、狗这样的伴侣动物。有些人的虐杀确实非常残忍,可是要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一种叫肉狗的种类,它们的存在就是为了供喜欢吃狗肉的人们打打牙祭。动物保护主义者如果硬要说狗就是不能吃,那么我想猪和牛也是可以列入禁吃的行列的——牛是印度的圣物,猪是伊斯兰的禁忌,既然可以为了爱狗一族禁吃狗肉,那么也应该为了宗教礼仪放弃猪牛。

……

或者说,从法理角度看,据说被截的车辆是有合法运载手续和检疫手续的,这些人如此做法应该算是公开抢劫吧。

唉,说理是没有丝毫作用的,如果人们真有理智,也不会发生这种用一种暴力制止另一种暴力的事情了。


posted on 2011-04-16 19:16 昊天客 阅读(59)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断章 2011-04-16 23:16 ordered chaos


.. 核电站没有二氧化碳气体排除,解决了全球暖化(所谓温室效应)
.. 该用怎样的技术去解决核污染,这些污染元素的半衰期据说都是几十年
--- 为你的最后一句加个注解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断章 2011-04-17 10:11 昊天客

の,这个注解也算暴力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断章[未登录] 2011-04-17 13:59 ordered chaos


.. 这些文字是我看来的,感同身受,属于绝对“暴力”
.. 普通人无力反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断章 2011-04-22 17:22 星期天

对善以暴,我等恶之;
对恶以暴,我等快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断章 2011-04-22 18:58 昊天客

这个……以暴制暴,是一件很解气的事情,但是,怎么说呢,是值得商榷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1-04-16 19:32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11年4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