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个人

春天了,前天刚下了这年第一场雨,可是前几天最后一场雪也下得是酣畅淋漓。还好,今年还没有沙尘。

韶光易逝,昨天看《哈利波特》最近的新闻,第一部到现在已经11年了,十年之前……

不知不觉,博客也怠懒了好多,没心境,没养分,没欲望。也折射出最近没有太多的新鲜血液滋润。于是今天买了几本有趣的小书,特供消遣,自己也知道大部头也不一定看,那本春节买的《未央歌》现在还新新地摆在某个抽屉里对我望眼欲穿哩。

说起博客,由于微博的迅猛发展,好多博客高手都转移阵地在微博上输出自己的价值观去了。本来有趣又有深度的博客就不多,这下每天更是寂寥好多,不过话说回来,从博客时代到现在,真正耐读的也没几个,王佩的客观平和值得一读,长平的价值观值得钦佩,黄集伟的当代语文也有其独特的史学价值,只可惜陈晓卿的文章却越来越少。对于这个只能谈风月,连磁瓜子都不能谈的世界来说,多与少其实都一样。

今年是奇怪的一年,好多事情都变得很诡异,于是有些迷信——某日看一神仙博客说今年我这个属相命犯太岁,今年有诸多问题。但愿是命中注定,非客观使然。心中有疑惑,于是诚心在庙前拜奉,为家人,为自己。

看看刚才说的,更加肯定自己的衰老速度。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宿命?或许本来就是有宿命的。


posted on 2011-04-07 19:40 昊天客 阅读(65)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今天遇到一个人[未登录] 2011-04-09 09:54 ordered chaos


.. 嘿嘿 ~ 属兔的
.. 求神不如求己,因为佛在心中 ~

.. 感觉我城府很深,可以谋划一件事,然后耐心等待两个月的时间后实施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天遇到一个人 2011-04-09 10:53 昊天客

呵呵,我也是自己发发牢骚,没什么大不了的。

听你这么说,是要有大动静?

我能上了你的wordpress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天遇到一个人[未登录] 2011-04-09 23:04 ordered chaos

@昊天客

.. 这次只是两个月前的准备好的一些话,现在才能讲而已~
.. 只要是能用 WLW 写的,都想试试,但感觉像副本,因为没人理,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2011年4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