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世界杯上最富戏剧性的比赛




荷兰虽然淘汰了巴西,但是无论场面组织还是戏剧效果或者紧张程度统统不如乌拉圭和加纳的这场比赛。于是我把这个豆单放进来做个纪念。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加纳队打入关键入球,120分钟比赛马上就要结束时,苏亚雷斯同队友双人拦网,将加纳必进之球换成了一张红牌和吉安的点球,结果,居然没有罚进!

然而在点球大战中,刚刚罚失点球的吉安又第一个站在罚球点上,而且还罚进了,一部紧张的悬疑剧也不过如此罢了。

很多人在说苏亚雷斯的手,在那个关键时刻怎么办?苏亚雷斯站在那里看着球门失守?是的,他不讲规则,他也因此红牌罚下,并且被判罚了点球,接受了最为严厉的处罚,还要怎么样呢?

需要敬佩的是吉安,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他罚失了点球,心理一定紧张到了极点,然而在点球大战中,他还是坚毅的主罚了第一个,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和敢于担当。最后点球加纳失败,吉安瞬间哭瘫在地,这个时侯积压在他心里的落寞,悔恨才真正发泄出来,男子汉,真性情,敢担当。

posted on 2010-07-03 15:07 昊天客 阅读(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体育

<2010年7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