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主页没有被改,只是一打开火狐就自动进入上网导航

昨天晚上心血来潮,突然想玩儿明星三缺一,于是下载、安装、运行。没想到在玩儿的过程中,杀毒软件报告有木马,于是杀了报告提示的木马,然后卸载了游戏。

今早起来,打开火狐浏览器,却发现,http://www.haoha123.com/这个网站自动打开!(我的主页默认是空白页)

可恶的流氓软件!于是打开工具-选项,然后傻眼了:我的火狐的主页并没有被改!我重新设置了主页,重启火狐,还是直接打开这个网站!

但是我点主页的话,不会进这个haoha123,而是还进入我设置的主页。

于是升级病毒库,查毒,查木马,查这查那,没有效果。

上网搜素之,解决了

“右键点击火狐浏览器图标,然后点属性,可以看到在快捷方式下目标一栏后边多了一个haoha123的网站地址,把那个地址删掉,然后确定或应用,一切OK!”

于是世界清静了。

posted on 2010-02-21 11:05 昊天客 阅读(1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电脑

<2010年2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123456
78910111213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