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腿毛飘飘的胖子,没有了博客,那么多话憋在肚子里不会爆炸吧。

2009年12月25日,圣诞节,和菜头在海外服务器上的两个博客www.hecaitou.net和www.caobian.info被封杀域名和IP。

我说呢,早上打开阅读器,每天都会更新的和菜头标签上,没有变化!

不过是每天聊聊电影,谈谈人生,不针砭时弊,不色情低俗,不煽风点火,居然也被和谐了。不知道是遭了服务器的殃,还是给所有人一份圣诞礼物以自醒。

寒冬腊月,萧条的互联网比天气更让人心凉,天气总归有暖和的一天,互联网呢?看着一个个网站倒下,一片片服务器被封,一个个独立域名被关停,我总有这样的怀疑:是不是一觉醒来,思维会倒流30年!

那样也好,我正好回到了没有孕育的未知数,不用去看这个荒诞的世界。

posted on 2009-12-25 16:03 昊天客 阅读(76)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那个腿毛飘飘的胖子,没有了博客,那么多话憋在肚子里不会爆炸吧。 2009-12-26 02:01 lilly

在GoogleReader里看到那篇文了,菜头心态很"平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那个腿毛飘飘的胖子,没有了博客,那么多话憋在肚子里不会爆炸吧。 2009-12-26 09:06 昊天客

@lilly
http://www.hecaitou.com以正常,其它域名还是不行。
爱枣报继.com域名被挂后.us域名也牺牲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那个腿毛飘飘的胖子,没有了博客,那么多话憋在肚子里不会爆炸吧。[未登录] 2009-12-30 17:17 菜地

看了你这里才知道菜头被和谐
新年快乐!
链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那个腿毛飘飘的胖子,没有了博客,那么多话憋在肚子里不会爆炸吧。 2009-12-30 22:52 昊天客

@菜地
同快乐!谢谢你的关注。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年12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