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

按:这几日,每天上网半小时,地球却也正常运转。我甚至都打算把博客停摆,无非就是把日记搬到电脑上而已,更何况一些极度私密的东西还搬不到上边,搬来搬去有什么意思!今天无聊,还是把看电影的一些东西摆上来吧。谁让自己无聊呢

前天晚上看完了《美国丽人》,凯文史派西主演,说实在的,比较闷,不过一路看下来,确实有点意思。

丈夫面临失业困扰,事业、生活走到了瓶颈,同妻子没有交流,没有生活激情,天天早上自赎;女儿又讨厌他。还好,女儿的同学激起了他的青春活力,大麻给了他持之以恒的动力,正当他打算开展新的生活时,一枪打爆了他的头。

妻子拼命为事业奋斗,努力向上,却发现丈夫越来越消极,女儿又叛逆,还好,遇到了自己崇拜的业界巨头,两人激情碰撞,先上床后玩儿枪,没想到在车里正缠绵之际偶遇丈夫!在大雨滂沱的当晚,她拿起了枪走进自己的家。

女儿内向孤独,渴望被关爱,可是父母有自己的生活,而且她也在行动上排斥父母的关心,女友又总是喋喋不休自己的性事,还好,她遇到了对她情有独钟的男朋友,两人同病相怜之际,男友被父亲赶出家门,来叫她一起出走,走还是不走?!

女同学貌美如花,并以此自诩,常常同别人夸耀自己的性经历来炫耀自己的高人一等,然而在被好友斥责后投入好友老爸怀里时才紧张的透露今晚是她的初夜!还好,听到这一消息,那个善良的人停止了爱抚,给她做了一顿夜宵,她感觉到有这样的父亲真好。

那个男孩子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他15岁开始吸食大麻,父亲将他送到部队,再到精神病院,每六个月检查一次尿液,但他还是偷偷吸食大麻饼做大麻生意挣了一大笔钱。他喜欢用DV拍摄自己喜好的一切,并由此发现了自己的女友,认识了女友的父亲,开始给女友父亲提供大麻,而自己的父亲却在检查他的录影带时误以为他和他女友的父亲有同性关系而把他驱赶出家门。

海军军官不喜欢别人随便进入他的书房,他的儿子也不行,但他却屡次毫不礼貌的闯入儿子的房间,他讨厌毒品,更“厌恶”同性恋,当他偷窥中发现自己的儿子在为邻居父亲做“性服务”时,怒不可遏,连夜赶走了自己的儿子。但愤怒过后,无比懊悔和失落的他在大雨中走进了邻居的健身房,无助的泪水从满是雨水的脸颊滑落,他紧抱着自己的邻居,情不自禁吻了“同是”同性恋的对方。

“哦,不,您误会了……”

于是他返回家拿起了手枪,满身是血的走回来,惊慌失措。

posted on 2009-10-30 14:11 昊天客 阅读(92)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影视

评论

# re: 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 2009-11-02 15:11 昊天客

妈的,怎么才能把广告屏蔽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 2009-11-07 19:09 泥瓜

自个儿好好过吧~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 2009-11-08 15:53 alt

很不错的电影。不过电影名字翻译的不好。American Beauty 只是一种花的名字,很美丽,花期很短。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 2009-11-08 20:29 昊天客

@alt
不是我翻译的,大陆一直叫这个名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 2009-11-08 20:29 昊天客

@泥瓜
是啊,是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年10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