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

今天看了管虎的《斗牛》,黄渤是个演戏的料,只是电影和评论之间差距太大了。国产片,想说相信你真是不容易啊。

在读《万物生长》,远没有冯唐自己夸得那么牛,充斥着太多花哨。

和同学聊天。

在我的记忆里,似乎没有和谁能聊得如此契合,气场如此圆润。一生得此一人也算有幸。

涵芬楼,商务印书馆。

如此雅致的招牌下外表也是平淡无奇,走进店里无论书还是格局同其它书店其实也没有太多区别——至少我走马观花是如此感觉。但那种静谧的气氛在其它书店是没有的。漫步在各色书籍前很有悠然的感觉。

如果说这仅仅是主观感觉的话,我在询问几册书的时候着实感觉到了这里导购的高明,最起码她们知道自己管理的书籍在哪里,是谁的;在付款闲聊时,她们还和我对版本和品相做了简单交流。难能可贵。

一个小时的浏览,只能对涵芬楼做如此粗糙的评价。

posted on 2009-10-10 23:30 昊天客 阅读(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读书影视

<2009年10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