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带着酒精和睡眠不足的惺忪双眼回到家里,驱猫上网——LINk灯居然不亮?猫坏了?不像啊,第二天拿着猫到单位实验,没有任何问题。于是换线路,换网卡,换电脑,一点效果也没有。打客服吧,工作人员来得很快,如我一样试了半天,说大概是机房的端口坏了。他打电话到机房给我的宽带换了个端口,好了。

郁闷。

在无网的昨天,浏览了《五感图》,立刻删掉这个不知所云的东西,看完了《李米的猜想》,故事的编排挺有趣,周迅演的很努力。只是总觉得有些地方和这个电影的气质不太对劲。刚才到豆瓣看了看评论,有人说这个电影原来是3个小时,那就是删了1小时20分的内容。如果那样,我想看看这个电影的剧本。

之所以看《李米的猜想》是之前听了周迅演绎的片尾曲,是窦唯的《窗外》,那种懒散、空灵、寂寥的味道抓得很准,于是激发了我看这个两年前的电影的兴趣。

没有失望。

posted on 2009-08-31 16:08 昊天客 阅读(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影视

<2009年8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