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昨天新买了一个显示器——三星T190,告别了曾经色偏的CRT的感觉确实很不错,为了和这块绚丽的显示器看齐,我在快要关机睡觉的时候,突然决定再次ghost已经两年多没有整理,慢的像牛一样的机器!

一切很熟练

几分钟后,电脑重启,进度条果然闪了4次就听到了熟悉的启动声音。然而,我熟悉的那套星际鼠标哪里去了?大概是把鼠标文件挪了位置的缘故吧?到控制面板去修改,可是鼠标指针文件所在的g盘哪里去了?再仔细看D、E、F、G盘全部没有了!再看C盘,居然有39g!我的天,我的第一硬盘分区全部没有了!

我儿子近三年的图片和视频

我近几年的生活点滴……

我那千挑万选,相见不如偶遇,几乎再难找到的10g的音乐文件……

还有那近13g还有很多没有读过的电子书籍……

还有好几个并不大众用起来却很顺手的几个冷门软件

难道就这样,几分钟就烟消云散了?

大热的夏夜,我却感到无奈的冰冷,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那也只能立刻关机,把数据尽量保持在原始状态。

胡乱做了一夜梦

好不容易挨到第二天8点上班时间,赶快给和计算机打交道频繁的朋友打电话求救,几个电话下来得知了一款“Disk Genius”的软件。

马上用笔记本上网查找,并搜索使用方法。同时把台式机的硬盘拆下来装到移动硬盘盒里。

半个小时后,可爱的分区和熟悉的文件夹出现了。

赶快搬迁!




posted on 2009-08-12 20:38 昊天客 阅读(76)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评论

# re: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2009-08-14 13:04 lilly

替你捏把冷汗,心理素质蛮不错,这事儿要搁我身上,指不定崩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未登录] 2009-08-14 14:51 昊天客

幸亏找到一个好软件。不然就崩溃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年8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