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70 3D贪吃蛇

自从用了这个手机,对于这个游戏就没入门儿,玩儿了几次都倒在第一关,于是选择了放弃。

两三周前,无聊中再次拿起这个游戏,居然过了第一关,于是一关关的继续下去,今天第36关通关,所有菜单变成了红色,贪吃蛇走到了终点。

有一丝丝的失落:没有完成任务时,是达不到目标的不甘和焦急;完成了却是另一种失去的落寞。

简单攻略(转自网络)【其实无他,但手熟耳。】

吃到NOKIA五个字母可以组成一条命,在一关里吃到SNAKES六个字母可以进入奖励关。

01起步 起步后直接左转吃N然后顺便吃条命。要学会加速。

02初级 吃掉几个豆子以后,O在显眼的位置出现,能量通道出现后,立即到O所在附近那儿吃一条命,这时候一定会敲掉两块墙壁的,吃完一条能量通道后就能过关了,所以一定要在吃能量通道前吃掉那条命。吃豆子的时候要加速。

03三岔路口 先吃掉几个豆子,再吃K,然后再吃命,再走能量通道,如果走了能量通道还没有过关,就要加紧时间拼命吃豆子了。

04交错纵横 要同时吃到I的关键是要先吃几个豆子不吃能量通道,进入那个方块以后就要有先吃那条命再吃那个I,如果命或者I消失了就再出去吃豆子。

05成双成对 A在那个“房间”里,两个口子呈九十度。

06蜿蜒曲折 SNAKES分布在路边,要吃那个补充能量的白色的糖糖,但是不要吃两个,一个就够了,吃两个说不定六个字母还没吃到就过了。奖励关,吃到SNAKES就会有六边形

07边走边吃 吃掉几个豆子后,N出现,继续吃豆子,吃完一条能量通道后就能过关了。

08直行路线 先把一条窄道上的豆子吃了,然后才会出现O,要抓紧时间,加速,否则时间容易来不及。

09六边迷宫 同样要把一条窄道上的豆子吃了才会出现K,整个关卡要不停减速,提高命中率,前三条很关键,直路,直路,然后下一条在右侧,要右转两次,所以第二条直道走的时候就要努力加速。

10无路可逃 比较平静的一关,I在一个袋子一样的地方,只有一个出入口,进去后沿右边的边上走,不停左转,吃道I以后,还要左转,这时候就有余地了。

11回形线路 走完那个减速的通道后,离开轨道去找一个A形的区域,A就在那里。

12双菱形线路 先吃几条能量通道,注意这两个菱形各自的中心,出现字母后立即跑出轨道,吃豆子,尤其是窄道里的豆子,要抓紧时间吃SNAKES,还要注意自己有没有吃齐。可以敲掉几个墙壁。奖励关,吃命更重要,我看到三条命,这很重要,留着以后赚更多的分,要在这里拿分要减速的。

13队列 可以稍微在每次加速通道后减速一点,N在路上很明显的。就是吃第一个豆子后扭一下。

14密室较量 “袋子”里面得命一定要吃,出来以后立刻找O,就在附近,然后再接着走能量通道。

15背面 命和K都在背面,时间比较紧,要不断加速,命要吃掉背面的三个豆子才会出现,可以敲掉几个墙壁,会简单很多。

16一路跟踪 到了背面,沿路先吃到I,然后不改变方向来到I的背后,翻到正面以后立刻左转,找到原来走过的路,走左边的路,吃那三个豆豆,再前进,不要翻到后面去了,看到洞口回头,时间满紧的,很多路要加速的。

17双十字 加速和适当装墙壁,时间非常的紧,到了背面要减速,走到左边,然后再加速,这样多走一段路可以吃到一条命和A。

18通风口 一条,翻面,两条,翻面,三条,第一个S,翻面,一条,回去,撞墙吃第二个S,翻面,三条,N,撞出去吃E,跑回来,翻面,一条,翻面,三条,A,翻面,一条,翻面,三条,K,翻面,两条,翻面,四条,翻面,两条……奖励关,翻面前有两个加速地砖,要注意减速。六边形

19扭曲变形 吃掉三个能量通道就去吃N,挺难吃到的。

20波浪形 到了反面以后,离开轨道,吃个盾牌,然后吃O,再翻面。

21蜂巢 反面有加满能量的糖糖,吃了它就可以直接撞墙壁吃K,绿色的豆子很重要,白色的糖糖也很重要!

22环形 很难,最主要是前面的几个豆子,要吃完,必然会撞到墙,我的经验是顺势吃掉几个,然后有两个特别难吃掉的打个墙壁,对准,一条直线进去出来,具体说不清楚,吃完豆子后,有一条深蓝色不容易发现的通道(1600万色的新机型颜色很鲜艳看起来应该会清楚)除去吃A,然后到背面,后来还好,就是有箭头翻面的时候要用力减速,在整个背面的绿色快速通道上减速。

23千疮百孔 先是有一处地方比直走有箭头右手边有能量通道,先往前走,吃掉那里的能量通道就能出现I,然后在不断翻面的那一块过后,还是不选择现有的能量通道,先去吃掉I,要绕点道的。

24房间 要充分尊重地上的指引,时间很紧,SNAKES很容易找到的。豆子就不要吃了,来不及的。奖励关,要用到减速的方块路

25穿插而过 拿到盾牌后注意右手边去拿N。

26加速装置 第二条完全直走的路端的左边有一块深蓝色的道,拿到O,会撞点墙壁。


27双度空间 一目了然的K。

28骷髅 第一个单行道过后,穿过两块坚实墩子那里,注意右手边,有条深蓝的通道,通出去可以吃到I,就是挺费路的。

29三条路 有三个机会可以到翻面去吃到那个A,第一次是吃掉两个能量通道后,第二次时候来吃能量通道的时候,第三次时回到起点再逛一圈的时候。

30比色检验 每一个区域的最后一块完成后,回个头就能看到一个字母,每个区域出去,按我的路线翻面右转就是下一个区域了,要有一定的经验,最后两个字母在背面的当中,要提前去吃。要灵活减速和加速!尤其是减速!奖励关,单行道,不轻松,但还好。六边形

31迂回前进 有一个角落转弯处可以撞出去的,吃两个豆子,就能吃到N,而且反面还有一条命。

32盾牌保护 O的位置就在第一次吃到盾牌撞墙壁后面那块地方的反面,不急,后来会经过的。

33枯萎凋零 在单行道也就是翻面前后有两次机会用到这条深蓝色的道,去拿K。

34螺旋线路 避开盾牌,回过头走一段,有一个红色的岛,走单行道过去拿A。

35之字形路线 要拿到I要撞一段墙壁,一开始走一个能量通道之后右手边会有一个支路,撞一两块墙壁就可以进去吃白色糖糖,这样能量就够了,和其他关不同,这里能量通道错过了不要回头去,往前走就好了。

36终极挑战 SNAKES很好找,就是要耐心地提高自己对路线的熟悉度及准确度,偶尔加加速就够了。

posted on 2009-07-30 13:09 昊天客 阅读(46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游戏

评论

# re: 诺基亚N70 3D贪吃蛇 2009-08-05 13:20 lilly

强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诺基亚N70 3D贪吃蛇[未登录] 2009-08-05 15:55 昊天客

@lilly
一般,只要闲得无聊。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年7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