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说

什么事情只要惦记着就终是可以得偿所愿。

不经意间我买到到了一个国乙魔方,虽然不及国甲——价钱就不是一个层次,但无论流畅度、手感以及精致程度都不是市场上的一般魔方所能比拟。

可惜的是,我自从刻苦钻研、勤学苦练数天终于可以熟练还原魔方后,对魔方的热情就一落千丈不再有了。虽然高阶的复原方法不要说会,连看懂都没达到;虽然目前用的复原方法是最为繁琐和缓慢的方法。

人总是这样容易满足。

自从习惯于用手机上网、博客也改到线下写后,每每打开电脑连上网络后都不知道该干些什么——该浏览的信息用手机都浏览完了。即使如此,胡乱点击一遍后上网时间也很快就超过了一个小时。

我是不是应该把不同的博客做个分类,分别记载自己的不同生活侧面?老是在不同的博客平台记录同样的篇幅,对网络资源浪费也太大了。

posted on 2009-07-26 16:38 昊天客 阅读(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游戏

<2009年7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