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上了CCTV

昨天偶尔打开电视,传到耳朵里的声音正好是《新闻1+1》中报道互联网协会谴责谷歌传播色情和低俗信息的报道。

的确,谷歌有这个不良的爱好,这样做不好,可谁让大家伙儿都好这口呢,你看娱乐圈里面的人现在谁不是争抢着把衣服越穿越少(不光是女星),甚至不惜裸体出镜一搏出名呢。现在的时代不是叫“食色时代”吗。搜索上半天,什么也搜索不到,又不能正当渠道买到色情杂志、光盘,你让这些欲火焚身的痴男怨女怎么忠诚于你的搜索引擎?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谷歌也是要挣钱养活那么一大家子人啊。

但是我们的cctv还是要义正言辞地批判这一无耻的行径,为了我们宝贵的未成年人的一切,cctv愿意付出一切,哪怕是名誉。

问题是,是不是只有谷歌一家搜索引擎在干这么无耻的事情?百度的结果和谷歌的结果差别有多大?就因为李彦宏在春晚的贵宾席上坐了一晚上,百度就成了圣母玛利亚?

最可笑的是,在昨晚的节目中,cctv谴责谷歌的同时还用电视镜头不露脸的表扬了百度一下。

批评是正确的,但是希望所有的强势人群、部门批评弱势群体的时候公允一些,大度一些,不要面对同样猥琐的人,只因为一个是乖孙子一个是外来户就打一个捧一个,这样不好,很不好。

posted on 2009-06-19 08:41 昊天客 阅读(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