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

上周四,随队参加了拓展训练

队伍很庞大,一共100余人,于是分成了12组,我有幸被小组成员推举为小组组长,美其名曰“司令”,还有“政委”、旗手各一名,成员若干。

当天下午,进行了cs镭战,一共是三场战役。12个组分成了6队,捉对厮杀。

经过猜拳,我方获得了一攻两守的优势,战斗开始。

第一场我方任务是攻下一个山头,一冲才发现,自己的身体差到了极点,刚跑了几步就气喘嘘嘘,几乎缺氧——由于众人身体状况都差不多,而且全都没有实战经验,终以失败告终。

第二第三场,我方任务是防守,对于没有实战经验且不会组织进攻的敌人,我方以逸待劳,轻松获胜。

周五,12个小组带领各自任务分头开始完成定向任务,只有一张地图,要找到六个任务点,同时在任务点完成拓展任务。

我们小组人人争先,群策群力,不急躁,不冒进,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任务回到终点,勇夺第一!

很是高兴。

只是第二天全身酸痛

posted on 2009-06-15 09:09 昊天客 阅读(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