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透顶

昨天晚上和同一系统的同屋聊天,他突然冒出一句“你平时带不带眼镜?”——我们同屋已经两个月了,而且从2007年起就因为工作缘故常打交道。居然问我这个一直架眼镜的人这样一个问题,让我非常惊讶。

当然,一方面说明我太自恋,以为自己是天下的中心,所有人都必须关注你,重视你;一方面说明对方太漠视你,你根本不值得人家关心和注意。

还有一个启示:你对自己不熟悉或不肯定但是又事关对方非常熟络的问题,你一定要思考再三之后询问。

不过说来也真无聊,为这样一个小事情还值得写出来。

说个奇怪的事情,我在微软live上有一个空间,昨天还用的好好地,今天照常登陆却出现了错误提示,我以为网断掉了,可是其他网站都能上,再一谷歌,发现不是我一个人有问题。再一搜索,原来还不止live,youtube, witter, flickr , bing这些都不行了。

这个事情无奈而且有趣。

这是为什么呢



posted on 2009-06-03 09:01 昊天客 阅读(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6-03 15:51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